close

 

『   同   類   』

 作詞:易家揚  作曲:李偲菘

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
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

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
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

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
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

心 暖了又灰
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

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
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

去追

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

 

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
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

心 暖了又灰
世界 有時候孤單的很 需要另一個同類

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
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

去追

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

 

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
回憶也許美 

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

 

 
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收錄在孫燕姿2004年的Stefanie同名專輯中,
為我少數還沒對專輯中任何一首歌耳熟能詳前就搬回家的正版CD。
從這張開始讓我有種...歌手休息一陣再出發的作品,
好像完整性和耐聽度都會比較高的感覺ˇ

給我第一句我就可以把這首唱完。
但N週前邊腳踏車邊想那個第一句想了40分*3趟...

最後還是虧了某琴,
以後想不起來關鍵第一句馬上可以拿出手機翻簡訊查!!!

(這到底算對歌詞熟不熟...?)

+++++++++++++++++++

人是花心的,女人尤甚。

整個7月,
邊在臉書上玩The Sims Social、邊玩信喵之野望、邊啃了一堆充滿了這樣那樣的BL小說,
休閒(沒念書該天誅的那些)時間可謂十分忙碌。

但我居然還找到了新歡ˇˇˇ

《式姬草子》


2頭身萌系妖怪養成,

大圖很棒ˇ水墨風美人妖怪戳到了我的心↓

隨機的基本值&神秘不可料的成長值,透過合體還可以培養出強化的轉生世代,
加上生成時系統隨機給的名字...

名為芍藥的孩子讓我為了強化她執著了好一陣子0.0+

(遊戲中就這樣小小一隻)

看起來我至少會執著到把小芍藥養成坐敷童子吧ˇˇˇ

+++++++++++++++++++

這篇的生成一波3折,
4月就找歌、5月才抓好詞,
6月晃悠悠就過去了一直沒完成,
7月打好了大半但晚了錯過我想發的日期所以又擱著沒發...

可喜可賀終於PO出來了,阿門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子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